榮星聲光企業社
專業燈光音響器材代理批發零售 ,器材進口空間及建築專業照明設備音響工程設計代理代理商
更新日期: 瀏覽次數:4by:產業消息

夏日午後 來旗糖農創園區享受音樂美食

夏日午後 來旗糖農創園區享受音樂美食

聯播政府入口網-政府新聞
7月21日(星期五)起連續三天,高雄市政府都發局在「東九道之驛」旗糖農創園區舉辦「旗遇童樂Chill」活動,市府秘書長郭添貴與都發局吳文彥局長特別在活動第一天(21日)晚間與民眾一同欣賞紙風車劇團「三國奇遇記」舞台劇,與大小朋友童樂嗨翻天。活動還有兩天,趁假日的午後時光,趕快到旗糖農創園區享受音樂美食。都發局表示,第一天活動邀請紙風車劇團表演,已吸引約2500人參與,非常熱鬧有趣,也讓整體園區生氣盎然。接下來活動兩天下午,在園區中央草地的童樂Chill舞台有最受小朋友喜愛MOMO家族唱跳表演,以及金曲歌手梁文音等知名音樂團體駐唱,草地上還有蛙抵市集招募50家排隊文創美食等特色市集,讓您輕鬆體驗野餐樂趣。另外現場還有設置戲水樂園及氣墊城堡,讓小朋友在炎熱暑假享受清涼消暑的水上活動。別忘了來到東九道之驛-旗糖農創園在Google Map打卡,即免費送台糖冰棒1支。都發局吳文彥局長說,「東九道之驛-旗糖農創園區」倉庫出租率已達七成左右,除了有邀請精緻農業研發廠商進駐外,也有在地文化特色商家加入,希望有興趣加入的商家都可以向都發局洽詢,市府也會持續透過行銷活動,讓民眾更了解園區店家的經營主題及硬體環境改造成果,吸引更多商家進駐,讓園區更加活絡起來。都發局指出,要到「旗糖農創園區」可下國10末端交流道後由旗屏一路及運蔗路口進入行駛,園區有提供免費停車場。另外市民朋友可從左營高鐵站搭乘旗美國道快線E01到旗山轉運站轉六龜快線E25或美濃快線E28在旗尾國小下車。更多活動訊息,請上「高雄市政府都市發展局」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cgurban或「高雄旗糖農創園區」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ishanAgri culture Park/粉絲專頁查詢。

產業來源:政府入口網-政府新聞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